close
昨天在外面跑,回家後因為實在太累了,

難得這半年來第一次早早就上床睡覺,

累到我今天一醒來,連昨天什麼時候躺上床都不記得…

但是我倒是發現,房間一片寧靜,連阿蘇兒一家人都還沒醒來;

房間只剩下電風扇的呼呼聲,還有窗外沒這麼好命得早起的麻雀們的鳴聲。



於是我恍然大悟;啊!原來如此…難怪今天醒來、發現自己做了n個夢。

昨天帶著小雨燕到學校去,本來想讓他們在大教室裡練練飛,

能早點準備投奔自由的天空;但是在半路上遇到同學,

把他們從小盒子拿出來把玩時,他們就這樣飛走了。

-不料下午卻下了雨,這樣的小燕子,怎麼能在雨中生存呢?

還在學校遇到了學妹,只好跟她打聲招呼:沒去畢業旅行啊…


所以,我真的在昨天的夢中夢見了我在雨中去找小燕子,

在附近找到了一隻羽翼豐滿的小燕子,但也看到了一隻在地上凍死的燕子;

接著還夢到我正在為畢業旅行作準備,準備了大半天,卻沒有繼續夢下去;

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場景和夢境,已經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了…


自從國中開始便是這種狀況了,

只要睡覺的時候沒有聲音吵我,我就會作夢,

但無論是有人在講話,或是播放音樂、相聲、動畫、電影,

都可以避免我在晚上作夢。

國中的時候會作噩夢,而且可能是帶有死亡、血和暴力顏色的噩夢,

今天做的夢,只是帶有一絲絲死亡的氣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