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怎麼發現這個影片的原因也很奇怪…

首先,我在就可版看到「女朋友的腳」這篇文章,

然後接著從推文找到DAKARA 補給 淨化 飲料的廣告,

接著再從右邊的相關影片看到「打卡拉」的影片,

最後就連結到這篇 World Of Warcraft: Dancing 了。

雖然本來就知道魔獸世界中的舞步的確是世界上各種很有名的舞步,

不過真的看到真人演出的時候,真的是令我愣了一下…

我真的很喜歡女性血精靈的舞步啊!

(也是因為這樣害我這聯盟玩家還有一隻LV39的血精靈分身 orz )


可惜有幾種非玩家的角色舞步不常見到,不能去確認…

不過萬一男性德萊尼真的這樣跳我真的會暴打他們一頓啊啊啊啊!


下面這段影片較為完整,但是WOW舞步和原始舞步是分開播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