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一些讓自己感到奇妙的聯繫。

剛剛在逛HP版,看到HP前版主RockmanX6的推文,

讓我想起來Evangelion版的前任版主也是叫rockman-rockman520;

之前認識HP的小黑炭版主,不是在HP版,也是在Evangelion版;

(最近看到Evangelion版的大版主xxray也在HP版出沒,

 跟我一樣的立場,還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回顧一下我身邊的人,越是讓我欣賞的人,立場往往都跟我是站在同一邊的;

反觀我在高中看了就「莫名其妙」的人,立場則是跟我相反。

這到底是驗證了物以類聚的這句話,還是純粹只是巧合?

 

重點是....看到這些人跟我抱有同樣的想法時,

我實在感到安心很多,有時候我還是會怕自己沒有看清楚事實;

有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