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那天,按照慣例想要低調的過,省的又被什麼怪東西糾纏上...

但是很不幸的野動的訓飛籠要改建,又因為這樣那樣的,

我必須要去充當監工(?)兼跑腿,所以必須到學校去。

就在途中我在野動室忙裡偷閒,吹冷氣玩鳥的時候,

被小柏醫師抓到,要我幫一下工讀生的忙。

最近野動室來了好幾隻小家燕,當然也少不了常客笨蛋小雨燕,

就在我開心的端起兩種燕子仔細比對他們之間的差異的時候,

學妹說話了:

「學姊,你知道破鼻子是誰在照顧的嗎?」

。。。

唉呀!我已經升格做了人家學姊都不自知...

以後皮要繃得更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