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美商藝電(EA GAMES)的玩家一定對標題非常熟悉吧!


"EA GAMES CHALLENGE EVERYTHING!"


這是美商藝電早期遊戲開頭前播放的商標短片,


在今天,有兩段影片真是讓我更是相信這個標題是真的了!


 


第一段影片是在Tiger Woods PGA Tour 08 這套遊戲上擷取的;


網友玩到某個階段,竟然發生了 "Jesus Shot" 的 "Glitch"(台灣用語:bug)!


(註:所謂 Jesus Shot 就是遊戲中的老虎伍茲整個人站在水面上擊球,


跟耶穌水面行走 "Jesus Walk" 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位網友後來將此段影片上傳到 Youtube 並廣為流傳。








 


然而我們可愛的 EA GAMES 公司竟然在 Tiger Woods 09 的遊戲中特地


回應了這個網友的影片:








最後還以 "It's not a glitch. He's just That Good!" 作為整個事件的註解,


我只能說EA GAMES真的是太有才華,太有創意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