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ID來源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ilyvonne-i l yvonne,雖然說心情上並沒有改變,但是狀況已經不復從前。

從小到大一直對自己的名字、暱稱或是ID都很不滿意,暱稱是很少,很多人都叫我OO(直接叫名字)(是因為我的個性沒什麼取綽號的意義嗎?),不然就是直接喊學長(小弟不才,念書的程度跟此方一樣而已)、騷貨(高中班上騷貨太多愛亂叫)、胖子(理由同前)。

發明過的 id 算來算去有過好幾個,fenh(Fen+Hung)、Sephiel(from FFVIII-Selphie,"L"拿到最後面使之成為天使的名字)、ilyvonne,最近一個是Eric,但是這些 id 除了超過保存期限不能使用以外,就是沒什麼創意並且太容易被誤會成女生了!(搞屁勒?)現在又到了想要換 id 的心情了,不過換 id 是個大工程說,大從 ptt 到各bbs站,小從伊莉到各式各樣的論壇,全部都要替換掉,那豈不是累死人!

我想,還是慢慢換吧!既然現在是Otaku,我看還是得取一個日文的 id 才行。


ps.

我突然想起來國中一個感情很好的女生幫我取名叫加持 (from EVA),因為她最喜歡加持了 ~ (羞)

接著我自己在後面加修司當我的名。 (from 某EVA同人gal-game的主人翁) (更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