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一直避免涉及任何有參雜感情的東西不看任何有愛情內容的電影,更不可能去看日劇韓劇,

漫畫只看熱血海賊王, 只是為了避免自己的心情有什麼既不正確又無意義的起伏。

但是如此的大意,我碰了「遙想凰華」。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涼宮ハルヒ。 

沒想到,我和她有一樣的念頭-我們的個體,不過是世界上渺小毫無分量的存在....實在是太無聊了。

但是她卻可以努力的去改變,改變....改變自己的心境,去改變自己的周遭。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萬物間,「23」這個數字似乎代表著深遠的意涵:地球以23度傾斜地軸自轉、人類的基因共有23對染色體、人體血液每23秒循環周身一次、歐基理得幾何學根據23個自然定律所建立…。

然而,攤開人類歷史,卻有更多人相信這個數字實屬與黑暗的神秘力量有關:古有凱撒大帝被刺23刀身亡、保護聖杯的聖殿騎士團共有23位長老;近有鐵達尼號於1921年4月12日撞上冰山沈沒(1+9+1+2+4+1+5 = 23)、廣島原子彈於8時15分投下(8+15 = 23)、奧克拉荷馬爆炸發生在4月19日(4+19 = 23)、舉世震驚的911事件:2001/9/11(2+1+9+11 = 23)…。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 ID來源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ilyvonne-i l yvonne,雖然說心情上並沒有改變,但是狀況已經不復從前。

從小到大一直對自己的名字、暱稱或是ID都很不滿意,暱稱是很少,很多人都叫我OO(直接叫名字)(是因為我的個性沒什麼取綽號的意義嗎?),不然就是直接喊學長(小弟不才,念書的程度跟此方一樣而已)、騷貨(高中班上騷貨太多愛亂叫)、胖子(理由同前)。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網路上發現很多人遇到語言列平白無故就消失的案例,

大部分人所提供的解決辦法是進入控制台 → 變更顯示語言 → 變更鍵盤 中的語言列標籤,

將語言列從隱藏勾選成固定在工作列;但是這個辦法並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il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